目前分類:醫美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101.JPG
(照片為術後)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為了即將畢業的碩班生涯可犧牲了不少時間

就連一向很喜歡的blog也停擺了好一陣子

終於今天趁著趕碩論的喘息空檔想來分享一下一年前就被問了N次的雙眼皮

原因很簡單~因為!!暑假到了又是個出遊的季節!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884527_1449413598406744_5837582737499184932_o  

呼~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又結婚了(誤)

上次是訂婚啦~

而且那已經是去年9月的事

是不是時間過超快的

結婚前我完全知道自己超級需要進廠維修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5  

哈囉我是溫溫

終於又來跟你們分享我一直都想分享的玻尿酸~

 

大概是從兩三年前開始吧

萬惡的淚溝隨著工作疲勞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054938_1322380231110957_2061966172_o  

今天要分享好久沒寫的醫美文~

這一次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就是米蘭家的肉毒魚尾紋!

從我們滿25以後,就開始意識到皮膚的會在碩二的其中一天突然變得好乾!

然後在另外一天,突然就看見眼角的魚尾紋慢慢發芽!

以前總覺得大家也太大驚小怪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25.jpg  

 

u27.jpg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飛塑®音波拉提

 

自己看到首圖的前後比對照其實還蠻驚訝的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3.jpg

自從上次超滿意在米蘭時尚診所打的微晶瓷後
>>延伸閱讀
【醫美】自信的開始❤米蘭微晶瓷

決定要再來肉毒瘦小臉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FTER2.jpg  

看今天的標題應該知道居居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玻尿酸

這次施打的位子是.....

"鼻子"沒錯!!!!

溫溫看到我的鼻子直說超美的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u2.jpg

久違的醫美分享

老實說

自從打過一次微晶瓷後

就再也無法忍受自己不夠挺的鼻子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4.jpg

今年的最後一篇~!趕在跨年前分享最近一直被誇上相的秘密(偷笑

"山根"對於我和溫溫的重要性

遠比膚質或其他美容要重要的多很多多多!!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u4.jpg  

我是溫溫

一開始就給妳們看差很大的術前術後差別照真不好意思阿XD

繼上次去給NANA弄頭髮之後

我又進行了喚醒山根的變美計畫

這次依然是去我最信任的雅偲打晶亮瓷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7.jpg  

 

話說居居已經好久沒有打雷射了~好像超過一年了呢!好偷懶XD

礙於準備考試和搬家   好一陣子沒好好注意皮膚狀況了

七八九月都還放任豔陽曝曬

哈哈沒辦法有時候就會惰性發作  懶得防曬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U7  

恩恩沒錯
標題寫的數字就是體重沒錯(羞)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這次有很多胖胖照
請多見諒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U1.jpg

上次居居寫的這篇

【醫美】無敵懶人不勞而獲的美腿大絕招❤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溶脂-Liposonix

從單篇點閱人氣看來

大家都很想變瘦吧XD(廢話)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IMG_412649  

哈哈這篇的分類名稱和標題真是有史以來最激動XDDD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在前陣子將近十個多月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一大段時間裡

考生的生活除了睡覺之外唯一的樂趣就只剩吃東西了1568775221  

貪吃如我更是有"壓力一大就想喝飲料"的壞習慣((其實無時無刻都想喝:P飲料大好!(遭毆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u13  

看看我的before還真覺得自己有點可憐(淚)

以前都瘋狂用髮型遮

但總時不時拍出這種驚人的稜角= = 

更悲劇的是~我根本沒用力咬合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U1

哈囉我是溫溫

這次回來雅偲補打微晶瓷啦

幫你們複習一下微晶瓷初體驗的分享文

[微整]溫溫也要拍照零角度◇雅偲診所微晶瓷◇

 

因為是第二次打了,再加上上次實在是太無感了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DSC01509  

大家晚安:P先來懺悔一下...每一次寫文章都要好久才生得出一篇,這一次拖得尤其久遠真的好抱歉噢! 

呵呵這一次是到雅偲醫美!大家應該對這家診所都不陌生吧

常在FACEBOOK上看見女明星們在這裡打卡或者在粉絲團上推薦

因此我們也好奇的到診所一窺究竟了 

 

文章標籤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對比 

大家有覺得首圖左右兩邊哪裡不一樣嗎?XD

重點不是髮色啦~^^

還看不出來嗎

對比1  

文章標籤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這陣子 因為長時間在戶外日曬雨淋
 跑活動跑上課跑補習跑約會
 膚質有些堪慮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繼上一次做完杏仁酸煥膚後,居居食髓知味(?)
計畫著為肌膚再做一次醫美級保養

困擾我最久的皮膚狀況就是眾人喊打的"頑固黑頭"
常常一整張臉膚質都過關,唯獨鼻頭的部分還有明顯的黑頭們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