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髮型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931.JPG

居居今天又要來分享新髮型!

這次的髮色嚇到大家了吧~

這一陣子因為夏天到了又覺得好像這輩子都還沒有漂過頭髮

想要趁著畢業進入職場前嘗試一次!

雖然在學時能稍微任性,但我還是有先去問了一下老師XD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62        

有點久沒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沒辦法工作實在好忙~

居居也是大忙炸

忙著研究所論文><

希望他可以如期畢業XDD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CIMG0971CIMG0959

這一陣子終於有機會回台北整理頭髮!😍😍😍

趁著週末,因為居居有個大學同學,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生死之交

從大學畢業以後就到美國念碩士,這陣子回臺灣幾天,

所以我才必須要把握見面機會,難得特地北上!

因緣際會下突然多了幾個小時的空檔,逮到機會一定最先想到的就是回Bon Bon Hair進廠維修!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35  

訂完婚,好多好東西要跟妳們分享

還記得上篇有跟妳們分享溫溫二近的時候給賓客的小禮物嗎

就是愛拉維家的~

我跟居居都覺得蠻好用

後來陸陸續續有好多準新娘也留私訊詢問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2091521.jpg

6

近幾年的負離子吹風機或很多美髮小電器好流行

都號稱能夠有讓髮質變好的功能

原本一直覺得很存疑,但自從溫溫用過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以後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u8.jpg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 全新Dove多芬深層修護系列(洗+潤)

這個是我多年來都用的熟悉產品

全家都已經非常習慣用Dove的東西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0.JPG  

隨著工作越來越繁重

看看這一兩年來的照片

發現自己還真的漸漸變老= = 

開始加緊皮膚保養外

對頭髮的保養更是重視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IMG0115  

突然也不太習慣自己的髮色XD

最近實在太忙啦!

除了Weny,平常還會幫忙爆料奶酪

最近因為要進百貨公司設櫃了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6  

1.jpg  

嗚呼呼(抱歉照片有點過曝,不過還是很能顯示我髮色的災難)

我是溫溫

最近連台中也冷翻啦

自從溫妮開始從韓國採購衣服後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u1.jpg  

嘿嘿嘿

我是溫溫

變成長髮妳們有沒有很不習慣呢

這次好開心可以跟魔髮部屋合作變髮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3.jpg  

好久不見我是居居1568775257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很多大牌藝人都很喜歡用的開架式洗髮精和護髮霜喔

常常在廣告上看到針對頭皮或髮質的狀況不同做改良的產品

U1.jpg   

U7.jpg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哈囉我是溫溫

自從剪了短髮後

我好像就對短髮造型上癮了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8523019

自從六個月前第一次嘗試的卷髮後,就沒讓頭髮再有這麼戲劇性的改變了

同時也因為前陣子在準備考試的關係,有點不用心整理頭髮:P

畢竟燙了難得的好整理卷髮兒~讓我更加怠惰了(被踹飛..

 

而最近剛好有個讓人超興奮的秘密計劃要進行,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188953_616680901680897_7322323_n  

先來個開門見山

溫溫真的變成短髮妹啦(吶喊)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我受到安海瑟威的短髮魅力影響?!

居居看悲慘世界哭到一個太投入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33  

欠了好久的染髮文~~呵呵...(被巴

繼上一次到BONBON燙了人生第一次的捲髮後 

點我看燙髮文~

隔了一個禮拜馬上又去護髮+染髮

既然決定要好好改頭換面就要一次到位!! XD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69  
  

 忙翻天的我發現

我的直挺挺髮型偶爾會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我總要因為頭髮沒個型所以要把頭髮梳高高

但最近天氣真的冷得想罵人(誤)

, ,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0000000000  

居居終於改變了維持將近7年的長直髮

所謂的"長"直髮的長度,在我定義裡是要過胸甚至及腰的(例如照片裡的長度就只能算中長

除了覺得自己個性太活潑,用那樣的長度可以平衡一下變得比較有氣質以外

還因為本來的一點自然捲,而在髮尾自動形成一個曲率半徑(?)超大的微捲大波浪

好似可以不整理就這樣輕輕鬆鬆就出門:ppp所以維持了好久~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u20  

 

溫溫換髮色了!!!

這次是暖栗子色唷

捲度是設計師Rita幫我上的電棒

 

, ,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好阿我聽到有人在笑

BEFORE的照片是我鼓起勇氣才放上來的耶((別跑麻... 
 認識溫溫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根本每天頂著一頭受損髮跑來跑去
所以ALL BACK的髮型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這次很開心與HAPPY HAIR的設計師TON合作 
打造不一樣的我
開薰開薰
大家看首圖覺得差異很大嗎((怎麼左圖有點呆呆?
最近聽到大家對新髮型讚譽有加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