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話說居居已經好久沒有打雷射了~好像超過一年了呢!好偷懶XD

礙於準備考試和搬家   好一陣子沒好好注意皮膚狀況了

七八九月都還放任豔陽曝曬

哈哈沒辦法有時候就會惰性發作  懶得防曬

 

以前小時候在夏天也都會這樣任性

一整個暑假都不防曬

而且是   完    全    不    防    曬

 

以前不防曬好像還沒關係

這次可能接連幾天熬夜,壓力也變得比以前大

似乎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快速回復白皙肌膚

直到身邊朋友說自己皮膚黑以後   才驚覺事態嚴重   我好糟糕XD

於是趁剛開學還不會太忙時,跑去打了複合式的雷射➲➲➲活力嫩白光

 

今天就簡單分享活力嫩白光的體驗~

 

10
 

所謂活力嫩白光包含了 C9淨膚雷射+ 日式光纖美白+ 美肌點滴 (美白高效保濕導入)

 我這次選的是美白高效保濕導入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想藉著保濕導入來鎮靜雷射以後的灼熱感

也想針對臉部肌膚加強保濕,

好啦另一方面是太懶得再挨一針哈哈

不然的話美肌點滴直接注入體內應該也會好吸收一些~

有時間又勤勞的妹妹也可以考慮點滴!!

  0001000      

 

 

 

 

 

 

 

 

  馬上來張對照圖

 

上圖是在診間等雷射時候的照片,

上妝後浮粉的情況有點嚴重

 

 

 

 

 

下圖則是雷射後

隔兩天重新上妝後的樣子~

底妝很服貼,變白的效果也慢慢顯現出來了

 

 

 

5   

 

 我覺得算是溫和型的保養雷射

將臉部肌膚老廢角質都打掉重練

這樣花了大錢買的瓶瓶罐罐保養品也才有辦法吸收呀~

 

那一天到雅偲報到一樣先進行卸洗的動作

不過這次美容師有新招>洗臉機!!

這之前陣子就開始好火紅喔!看到不少人敗了心得都說好用

但是價格也相對滿厲害的 呵 只能苦笑XD 

所以這天能趁機使用到真的超興奮的~

7.jpg

在臉上震動速度很快,有點癢癢刺刺的

可以深層清潔肌膚

 

 

 洗卸乾淨後,就可以開始敷麻藥了

8.jpg

這是今天第一台雷射➲C9淨膚雷射

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與1064nm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

產生的熱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效果。

6.jpg5.jpg

 

雷射光束將自動偵測肌膚黑色素作為吸收目標

 

累積熱效應可產生光震波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

 

還能夠精準計算接觸時間及激發能量,所以周圍正常組織並不會受到傷害!

2.jpg

像照片中紅點就是雷射光束

熱度並不會太無法忍受

我是超怕痛的人,所以我還可以忍受的話幾乎大家都不用怕了哈

 

打完C9接著就是日式光纖美白

 日式光纖屬於長脈衝雷射,波長755nm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產生作用

9.jpg

 

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再生,讓肌膚呈現光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回復年輕亮白肌膚。

 

10.jpg

將拉~打完了還是可以笑咪咪~ XD

還好不會像之前打的飛梭雷射一樣痛不欲生

這次算是相當輕鬆的雷射療程!

11.jpg

 

最後就是最舒服的鎮靜過程美白高效保濕導入

13.jpg

敷上面膜以後在戴上假面超人面具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不是)

哈哈這個步驟真的超舒服的有夠好睡!

超人面具會有微微電波   像一般針灸會接上的電流差不多大!

但可以隨個人意願調整電流大小    很有人性哈哈

12.jpg 

到這邊就完成活力嫩白光療程了~

14.jpg

術後的居家清潔保養也很重要

除了防曬和保濕外   我的卸洗工具也有用了一陣子的新寵了~

以下!

15.jpg

旁氏的洗顏泡沫

KOSE開架softymo的卸妝凝膠和眼唇卸妝液

然後是倩碧的面膜

 

洗顏泡沫的泡泡是我用過最細緻的,但也相對比較偏液體,滿容易沖洗乾淨

 

卸妝凝膠加水乳化後很快就變成泡沫,

解決了我不喜歡用油狀,而乳液狀又卸不乾淨的困擾!!大心

 

眼唇卸妝液和一般市售一樣油水分離,要先搖晃均勻才使用,卸妝力尚可

 

倩碧面膜是抗痘三步驟之一,因為我在生理期前後容易冒痘痘,

所以只在那期間會使用~有預防生理痘功用!

 

16.jpg

除了本身的膚色均勻許多

之後上妝也更貼了~

省掉不少花在底妝上的時間和心力!!

17.jpg    

這次學乖了之後我一定會好好防曬的~

除了變黑這回是以外,超過二十歲就開始擔心老化問題了><

據說紫外線是老化元凶

真的不能不注意!!

 

阿哈哈開始老生常談了

不管  我就是把持著越早抗老越有效的信念!!

一起努力!!(握拳)

 

對了!歡迎學我們到雅偲保養喔!!哈哈忘了重點

就像照片看到

雅偲的雷射或其他療程都是由醫師親自操作

不會為了節省成本而讓美容師或諮詢師進行療程

也會在每一個療程前由醫師親自進行問診諮詢

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注意的細節都能自己和醫師溝通

我覺得這很重要

否則到一家無法溝通的診所

那怕只是量體重都怕被騙(哈哈大嬸誇張了

 

就這樣囉~祝大家漂亮!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