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jpg  

嗚呼呼(抱歉照片有點過曝,不過還是很能顯示我髮色的災難)

我是溫溫

最近連台中也冷翻啦

自從溫妮開始從韓國採購衣服後

公司找了美麗的麻豆們

我則負責一些所謂"幕後"的部份

所以基本上,我不太需要拍照,但工作量卻很大

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去染髮了

早就想去整理整理,每天卻都被訂單塞滿行程

加上客服我堅持自己把關

所以忙上加忙阿!!!!

還好這次透過朋友KIKI介紹

知道HAPPY HAIR的設計師NANA很厲害

因為KIKI的俏麗短髮讓我一見面就不斷稱讚!

沒想到就是在離公司非常近的HAPPY HAIR

馬上就約了NANA救我的超嚴重布丁+褪色髮色

2.jpg  

NANA平常會跟其它設計師們一起到世界各國看髮型時尚秀

不斷的努力,每天也不停的尋找靈感和創新點子

沒有客套的言語,也沒有過度包裝的字詞,

一字一句,都步步拉近我們的距離

跟他聊天的過程中,能感覺到他的真誠和努力

我特別欣賞這樣質樸真切的人

即使她的職業很多人崇尚,也是時尚指標,但NANA沒有一絲高傲與距離感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在乎設計師給你的感覺

因為弄頭髮時間總是漫長,

都會希望是親切和善的人與你互動對吧XD

即使都不說話

我也不希望是撲克臉在幫我染髮~

總之,很喜歡像這樣謙虛又自然真切的人.

4.jpg  

不知到你們會不會很期待沙龍店提供的點心^^

哈哈愛吃溫每次都很期待= = 

因為總覺得有專業的設計師幫你變漂亮

又可以享用點心

全程又只需要坐著就好

豈不是超幸福的一件事嗎ㄎㄎ

所以就算只是洗髮~還是很喜歡來這裡玩

3.jpg  

我原本的髮色已經褪到不行啦

一如往常

不管一開始染什麼顏色

最後都會褪成枯黃色

然後我的頭髮長得非常快

所以大概3個月就需要染

這次撐超過3個月才來染

髮根的黑髮已經超過5公分啦!!!!!

真的是非常恐怖

而且~髮色已經褪到說不出是什麼顏色了= = 

快來進行染髮吧

5.jpg

 

這次要染的顏色是以前從沒嘗試過的髮色

外層暖色的奶茶色加上
內層冷色調的蔓越莓紅

讓整體顯得豐富又前衛

以前都只染單一顏色

這次嘗試特別的冷暖色調交織

覺得超期待的

 

 

7.jpg  

首先呢

NANA幫我上蔓越莓紅在內層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這樣大膽的顏色

只是整頭都染紅色,只怕自己都會不習慣

加上我的髮質容易褪色,染紅色很快就會褪成金黃色

那樣就很麻煩啦

所以這次可以染在裡面,做不同層次的設計

覺得非常棒

6.jpg  

靜置十分鐘之後

NANA開始幫我上外層的奶茶色

有點偏綠的奶茶棕色

特別顯得膚色白

這也是我選擇的最重要原因啦!

過程中沒有刺鼻的味道

頭皮也沒有不舒服

染膏跟專業技術都是大拇哥1568775244  

8.jpg  

洗髮過程中,也很舒服

另外還有"護髮"的部分

利用"熱敷"的方式來護髮最自然也最有效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護髮

NANA也總會親切又專業的解說每一到流程

或是使用的商品

讓每一位客人都不存有任何的疑問回家

很推薦NANA給你們的最大原因

更是因為他會不斷進修,吸收最新流行資訊

給每位客人最前衛的髮型資訊

也會不斷創新

無論在髮型或髮色上

都可以感受得到他的實力!!!!

9.jpg

將將

完成啦!

之前燙的內灣已經直得差不多了

NANA超強的把我的髮型吹得超可愛1568775220  

內層的紅色是不是超特別呀

我好愛喔

外層的奶茶棕色也好自然

因為我的頭髮容易褪色,所以每次都會避開太淺的顏色

10.jpg  

這次的成果我超滿意的^^

最近看到不少明星都用雙髮色做造型呢!

不過他們是大膽許多沒錯XD

1395768_10152050302468754_1186815280_n  

11.jpg

15  

這張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兩個顏色

真是太喜歡了^^

12.jpg  

13.jpg  

風吹的時候,男伴還嚇了一跳!

覺得超酷的

本來不知道有雙色的他

還建議我之後都染這兩個顏色呢!

連男生都覺得好看的髮色

應該是大成功吧!!!!!XD

14

在室內的燈光下奶茶色更明顯了^^

16  

 

嘻嘻

你們喜歡嗎

這次NANA還有提供五張6折卷給你們喔

快來下面留言給我們

這次溫溫分享推薦的設計師是HAPPY HAIR的設計師名字

就有機會得到NANA的髮型6折卷喔

 

快來快來

 

這是NANA的粉絲頁

一起來關注美麗的NANA吧:)

HAPPY HAIR 精誠店

 

 

 

TwinsCloset居居溫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