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哈囉我是溫溫

終於又來跟你們分享我一直都想分享的玻尿酸~

 

大概是從兩三年前開始吧

萬惡的淚溝隨著工作疲勞

和經常熬夜加班

有越來越明顯的傾向

13  

而且自從過了25歲

覺得老化速度變得超級無敵快

我知道在看文章的你~

很多都還19.20歲超級幼齒

但過了25歲真的不得了~

現在的妹妹讀者們都好早就開始保養自己

覺得完全正確!!!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繼上次音波拉提的超級厲害效果後

"玻尿酸填補淚溝及雕塑尖下巴"

完全值得我大大寫一篇推薦

 

11  

立刻先奉上我的左右臉對比照

于醫師先幫我的右臉做玻尿酸的填補淚溝

妳們也大驚喜了嗎~XD

其實我一開始不打算放這張照片

因為我的左臉還沒施打玻尿酸

超級醜的~

右臉看起來很健康很年輕

左臉好像鬆垮的老女人= =

兩邊差太多了!!!!!!

也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才立刻決定一定要分享這個厲害的玻尿酸

玻尿酸有拉提的效果

打完一邊發現立刻就有明顯差距

我自己真的很驚訝

因為之前做過其他療程好像沒有這麼立刻的!!!!!

 

15  

在真正開始做療程前

于醫師會親自諮詢今天要做的療程

這個部分非常重要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讀者留言在抱怨在別家醫美診所做壞掉療程

弄得雙方都不開心

 

這樣真的很可惜

在開始療程前

與醫師的溝通非常重要

畢竟有些人喜歡誇張一點的有些人喜歡自然自然再自然

更重要的是你自己要知道自己想要的

要不然說個都可以

醫師做出來你又不喜歡~

就會有無限爭議阿~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讀者淚訴啦~)

建議想清楚之後再跟醫師討論

當然醫師會跟你討論你最適合的樣子

我跟居居是都很固定找信賴的于曉恩醫師

 

在分享立即見效的淚溝填補之前

先分享一下玻尿酸施打在下巴

讓下巴變得比立完整

拍照看起來瘦5公斤XDD

 

 

首先于醫師先用專業的巧手

在我的下巴上畫上記號

人之所以讓人家覺得好看

通常是臉的比例越完美

給人的感覺越順眼也越漂亮 ~Ᏼᵉªϋᵗ¡ʄᵤɭ 

這就跟美感有很大的關係了

選擇于醫師很安心 ⁺✶˖ₓ₊ 

1.JPG

噢對了先說一下

我的臉紅紅是因為在這之前我還做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三合一雷射

這個容我下回分享

也是一個超讚的療程無誤

很感謝米蘭時尚診所和于醫師

總是願意配合我忙碌與忙碌之間的夾縫時間幫我變漂亮XD

我跟居居每次都指定超即讓人放心的于曉恩醫師

每次去都覺得于醫師好像又更年輕了!!

不誇張的~于醫師是生了雙胞胎的媽咪呢~

看不出來吧~感覺根本是醫學院剛畢業阿

于醫師說他自己也有定期在做一些療程

看到于醫師都超有動力讓自己努力變漂亮!

╱╲╱╲╱╲╱╲╱╲╱╲╱╲╱╲

我跟居居的醫美分享都是親身體驗然後自己很喜歡

才會推薦

有看我們部落格的話

可以發現我們每次都會指定于醫師幫我們做療程

主要是做醫美一開始都會有點緊張

而且也對於自己的外觀會非常在乎~

是自己的臉阿~~~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米蘭時尚診所

大大推于曉恩醫師~

溫柔又專業的醫師真的好讓人放心

2.JPG

我的玻尿酸這次還打在下巴~

超棒的吧!!

就明明沒很瘦

拍照卻很有瘦子的感覺XDD(哇哈)

老實說這個偷吃步

我一直很喜歡

我的臉型不是鵝蛋臉而且還偏圓

咀嚼肌的地方也不定期要打肉毒才會消一點

所以我超需要玻尿酸打下巴讓下巴尖一點

不過于醫師的技術超好

美感也不在話下

醫美是否大成功取決於醫師的專業和美感這是無庸置疑的

關於對于醫師的信賴

每次打醫每分享文我都會重複說~

因為真的很推推推推推

施打前跟過程中

于醫師都會不斷的用很認真的眼神判斷是否比例調整完全了

很專業~

3.JPG  

施打玻尿酸在下巴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耶

于醫師的技術超級好

愛漂亮的女生不要太害怕

就是會有一點點微微痠痠的

但不會到痛的感覺

 

很多人最關心的"痛不痛"

每次都是詢問度最高的

玻尿酸真的是很仁慈的發明耶我覺得

加上醫師的經驗和技術

一般來說~玻尿酸不會讓人感覺是很辛苦的療程

4.JPG

玻尿酸主要的優點在於

可以填補凹陷

有拉提的效果~

提升皮膚的質感

還記得前面那張差很多的前後對比照嗎~

我的右臉完全被拉提起來~

等等再幫你們複習XD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是維持臉部肌膚細緻柔軟、充滿彈性的重要物質

膠原蛋白能提供肌膚結構支撐,

而玻尿酸則是為細胞鎖水及結合水份必要的天然多醣,

提供肌膚保溼及肌膚豐滿的效果。

們的肌膚隨著時光的流逝、陽光照射及其他的因素,

結構逐漸老化而受損,

皮膚內支撐的膠原蛋白、玻尿酸數量漸漸減少,

形成細紋或更深的皺摺。

我們臉上的皺紋也會因為作微笑、皺眉等表情時,

而讓肌肉過度活躍、拉扯,久而久之,逐漸在皮膚上,形成皺紋。

生上的條件,或是歲月造成的肌齡老化,都有可能產生臉型不佳的問題。

所以肌膚平時要保養沒錯

但偶爾的進場維修可以讓皮膚靠著科技而快速變好

甚至看起來有更年輕的感覺

自己覺得很值得投資自己

5.JPG

開始施打之後接著是塑型

于醫師很溫柔

過程很快速又沒有太大的感覺

躺在那裏10分鐘就完成

6.JPG

7.JPG

再次提醒我的紅通通臉是因為在施打玻尿酸前有做三合一雷射喔

麥緊張~

8.JPG

以前自以為有下巴的照片真的好沒下巴喔~~

而且我媽從小一直跟我們說下巴不要太尖比較好命

是也沒有要那麼尖吧!!

但後來發現我把下巴打玻尿酸變尖

整體的臉部比例變好

拍照變得很好拍~

自信度也增加不少~(雖然老公總是問我哪裡來的自信)

  但下巴這件事真的會讓女孩心裡大轉圈

以前拍照100張只有1張好看

現在真的容易多啦~哈哈

 25  

31  

 

 

╱╲╱╲╱╲╱╲╱╲╱╲╱╲╱╲

 

 

接下來是萬眾矚目的填補淚溝了

我剛剛還特別去照鏡子

發現效果真的好持久喔

大推的療程才分享給你們

淚溝很深看起來就是很老

而且好像很累

年紀很大而且很累= = 

整個就是運勢不好XD

 

 

╱╲╱╲╱╲╱╲╱╲╱╲╱╲╱╲

至於什麼是淚溝呢

就是在臥蠶下面的一道道凹痕

會讓人看起來超沒精神

而且等你發現出現淚溝的時候

早已有好多道了~~~哭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啦~!(跪)

常用電腦~熬夜~眼妝等等

都會讓淚溝和黑眼圈急速惡化

而且淚溝比黑眼圈更麻煩

因為黑眼圈還可以把眼周附近比較深色的肌膚遮瑕就好了

淚溝是就算顏色遮得很好

在光下還是有一道陰影阿~

14  

因為很靠近眼睛

老實說一開始還是會有點點緊張

但身邊的于醫師很貼心的跟我這個愛講話的人聊天

也會不時提醒放輕鬆

最主要還是她技術很好

沒有疼痛的感覺讓我這個膽小鬼不會太慌張

一直到完成療程我的話閘子都關不了

9.JPG

我跟居居是某天在電梯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才發現事態嚴重

發現已經有好多道淚溝阿

而且我跟居居都有~

然後我們瘋狂上網找資料

看了很多人分享玻尿酸打淚溝的經驗

發現真的是很普遍

大家都愛漂亮嘛~

手刀馬上預約于醫師

10.JPG

我的眼睛下方算是有肉

淚溝填補很順利

而且填補完馬上就有拉提的效果

超級神奇

眼周的皮膚比較薄

使用的是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

可能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有些誤解

以為眼周附近一定很痛

但依照我的經驗

眼周附近才是不痛的部位呢~!!!!

12.JPG  

 

我覺得超級神奇的

就這樣打個幾針

就把凹陷的淚溝填補起來了

而且很自然

  34  

你不說的話根本沒人發現阿

比起很誇張的外觀變化

我更喜歡自然而讓整體精神看起來更好的微整

我打淚溝填補沒有黑青

過程中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于醫師技術讚讚讚

如果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朋友們可以快點去預約于醫師

每次都找她不是沒原因XD

 

回家後淚溝的針孔完全看不到

所以不用太擔心會有留巴還是什麼

(會留疤我怎麼可能做啦~~!很可愛的留言耶)

 

我去打的時候是星期二

我週五回家去家族聚餐

完全沒人發現阿~

 

現在整個人看起來好有精神

超級喜歡

 33  

超強大的前後對比照

填補之前

淚溝真的超級深

而且好多條~~~

沒拿出來對比還真不知道

乎~

好險我有補淚溝

不然看起來真的好累喔~

30  

 

26   

 

 米蘭時尚診所

 

噢對了

米蘭時尚診所也有線上諮詢

如果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透過網路詢問

療程費用跟自身的需求比較相關

使用的CC數也不同

所以每個人的費用也不同

建議還是去診所跟醫師當面諮詢

會比較準確~

 

 

☎️打電話預約:

台北館 :02-2322-2298

台中館  04-2258-9222

高雄館 :07-558-6633

新北館 :02-8951-1618

桃園館:03-316-3198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