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溫溫又翹課去台北了((噓~居溫爸和居溫媽應該沒在看吧

現在我超會搭捷運的((別笑~又不是每個城市都有捷運
 
以前曾經在捷運站迷路30分鐘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居居跟我說過的路~
 
我乾脆坐在地上大哭可能較快有人來救我
 
因為◇Twins❤Closet◇
 
 最近常常跑去跟居居擠她的溫馨小套房((然後去逛輔大夜市吃轟炸魷魚歐買尬必吃

 
好啦廢話太多

就直接說主題囉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松山文創園區

活動是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 
 
 FG的意思是Fashion Guide  ((點近連結瞧瞧
 
是一個美容部落格網站辦的party




那天我跟居居兩人時間有點倉促((好像每次活動都這樣~


下了捷運居然還得走十幾分鐘的路程才會到會場....= = 

根本要踩著10公分高跟鞋的我的命
 
活動還沒開始我就先認輸了~
 
我看還攔個小黃為妙
因為付近在建大巨蛋 路程不近呢((真是好險我們做了明智的選擇

到了會場之後
熱情的工作人員
除了在捷運上已經先撥打好幾通電話告訴我們怎麼走之外

我們到會場之後也很受禮遇得馬上被帶入會場


首先是發放名牌
 
我是第二組 溫溫

 
((天曉得我和居居會被拆散....這讓我很恐慌((因為我的相機被居溫爸媽帶出國還沒回來呀呀呀~
 
 還好一開始是醫美講座.
我和姐姐還沒被拆散
 
接著是下午茶蛋糕耶
早就聽說小山堂的茶點超好吃的
果然名不虛傳

我拿到的是重乳酪口味耶
超棒的


這塊重乳酪
根本是我今天來的重點吧((哈哈沒啦

 

但後來我只吃了1/3.....好想全部吃玩喔喔喔喔..整個行程很滿很滿


看到別的部落客是芒果口味和巧克力口味
 
還跑去跟她們借來拍~真拍謝!!
 ((看到甜點就想拍照的衝動居居還是無法制止我= = 



 
講座剛開始
 
每個人都幸運得得到一本書

溫溫最喜歡看書了((除了教課書~哈哈
 
每個月都要去誠品好幾趟

所以我超開心的!!!!!!
 
馬上認真讀起來
 
這是一本藝群皮膚科診所王正坤醫師寫的"醫學美容與皮膚保養"((先說好我今天不是在賣書吼乖乖

我和居居因為◇Twins❤Closet◇開始接觸醫美
 
也看過很多有關醫美的書
 
特別覺得這本書值得收藏 
 
書裡告訴我們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美

如何保護自己避免掉入醫美的陷阱

自己覺得是一本很棒的美容工具書

王正坤醫生一出場就讓現場氣氛很輕鬆
 ((看我們美麗的主持人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並不像一般傳統醫生嚴肅寡言
 
大方有獎徵答     因為獎品是大家都超想要的醫美療程
 
((害我以為自己來到尾牙會場而且地點是夜店!!XD
熱鬧翻啦!!!



 王醫生說"妳們看我這一副小小年紀,猜猜看我從事醫學美容已經幾年了?"
超幽默也很大方
 
王醫師的臉型有點像居溫爸圓圓的娃娃臉XD看起來頗年輕

居然已經從事醫美20年勒
 
((掐指一算這樣是幾歲阿~被巴
 
同時也是台南市醫師公會的理事長呢!!!!
 
 
王醫師在台上強調他的病人通常第一次來就是被他罵回去的
 
因為他不希望病人誤以為醫美一定可以完全改善自己的問題或困擾

 
醫學美容應該要因人而異,而且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並非盲目的跟隨流行

 這讓我很同意王醫師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適用的療程或手術反應也就不同


必須仔細謹慎的跟醫生討論諮詢才做正確的決定~

現場主持人問斑點的問題
 
 王醫師說臉上的斑點有很多種
 
如果分錯種類就會選錯療程
 
在現場舉了一個班點的例子
 

"肝斑"並不是肝不好唷唷唷

而是一般懷孕後或日曬後的婦女常見的黑斑

黑斑很像臉上貼著兩片煮熟的豬肝,

所以不管在美國或日本都俗稱黑斑為肝斑

黑斑跟肝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但是很多人都誤以為肝斑是因為"肝"不好
 
拼命跑去吃補肝藥
 
加重了肝的負擔 反而造成後遺症

所以治療黑斑一定要有正確的醫學觀念唷~每種斑或每種皺紋都存在著不同的意思

大家要像醫生諮詢清楚再做療程

 
王醫師親切的與我們同坐聊醫美

 

↑我快被王醫師誇張的肢體語言笑翻

 
聊了很多人並未清楚自己自己需要的療程
 
例如就跟醫生說我要在眼尾打一針讓眼尾上提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但其實是要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和一支專業的評斷才能針對眼睛上方或下方做施打
 
否則真的會造成眉毛一高一低眼尾反而下垂的狀況

 

 
(( 咳咳 有沒有廠商願意~幫我打一下咀嚼肌啦~(揮手)!!!選我選我))
 
看我旁邊的部落客好像認真的在抄筆記吼我跟居居在認真拍照
 
醫美講座最精采的部分莫過於

醫美見證after真人版"自體脂肪隆乳"""
 (before是圖板)


 



 這位美女根本是MODEL麻!!!!

她以前是超平胸的北一女校隊唷
現在性感這樣的

害我坐在第一排有點害羞!!!!!
 

另外一位是知名部落客TIFFANY
 


溫溫之前就有看過她的部落格

如果對自體脂肪隆乳或其他醫美療程有興趣的話我還蠻推薦她的部落格!!!

 


 
這位就是讓兩位美女變成性感女神的推手唷唷唷

其實這是溫溫看過最帥的醫美診所醫師呢!!(羞)

他是元和雅醫美診所的新生力軍

小帥哥((阿不是啦)洪醫師在整型外科上面有很豐富的經驗

像是削骨或是隆鼻都是他的強項!!!

那天有跑去跟小帥哥聊天拍照
 
其實是想諮詢一下嘛
我跟居居都好想要有高高挺挺的鼻子
然後完美的鵝蛋臉

後來元和雅的院長鍾金源院長也熱情得跑來幫忙


↑這是院長在台上聊醫美的帥氣模樣唷


我跟居居在兩位專業的觸診咀嚼肌之後

也給我們很多專業的建議((真是賺到啦

 


在這些交流之後

緊接著就是品牌的體驗了



相信大家不懂這是啥吧!!!

溫溫會針對寵愛之名&日本AB隱形雙眼皮貼

細細的各別發文介紹!!!

稍候稍候~敬請期待唷唷唷



 ◇Twins❤Closet◇

快加入TWINS行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居居&溫溫 的頭像
居居&溫溫

TwinsCloset居居溫溫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