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15  

突然也不太習慣自己的髮色XD

最近實在太忙啦!

除了Weny,平常還會幫忙爆料奶酪

最近因為要進百貨公司設櫃了

(3/26在板橋遠百,4/1在台中大遠百)

一直拖到昨天才跑去找NANA補染髮根

我頭髮長的速度非常快

一直以來都還蠻困擾我的

因為我必須常修劉海和補染髮根

之前還想說乾脆全部留成黑的算了= = 

但其實留黑髮是個很大的挑戰

如果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和個人風格

看起來就會很普通很普通

所以我還是勤快點去找NANA吧XD

之前有跟你們分享過設計師NANA

年紀輕輕就超強的!

是我在台中唯一信任的設計師沒錯

他都在HAPPY HAIR精誠店

CIMG0059  

看看我的布丁頭看起來多可口(誤XD)

放任自己這樣真的好羞愧

長度的話

我正在留長中

不過這種及肩的長度真的很尷尬

每天出門前都要整理蠻久才有個型

所以蠻長一段時間,除非是有重要場合

不然我都索性不整理,綁個低低的馬尾就去上班了

超懶得吧!

不過自從我的髮色重獲新生後

這幾天開始都放下來啦!

這次補染的髮色真的好滿意

 

u1.jpg

跟上次一樣是冷暖色調的搭配

翻開頭髮裡面一看

真的需要大大的補染啦!

今天多了NANA的親弟弟HANK幫忙

咻咻的一下子就幫我把染膏都就定位了

速度快的造型師應該大家都超喜歡吧

u2.jpg

過程中頭皮不會刺痛也沒有不適感

染膏也沒有臭臭的味道


HANK說之後洗髮會有掉色情形是正常的

因為不會殘留在頭皮上的染膏才是好的

以前都不知道呢!

u3.jpg

邊聊邊弄頭髮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洗頭的時候真的超級舒服的!

不得不大大稱讚HANK的技術

小小年紀真的值得一直支持!

最近身邊好多年紀都比自己小

難道是真的老了!!!!!!!!!!!!!!!!!!!!!

 

u6.jpg  

在洗髮後,做了護髮和熱敷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呢!哈哈

NANA姊弟推薦給我一瓶我之前就很想嘗試的摩洛哥優油

看過很多價差極大的水貨~

但那個來路不明,而且效果也是打個大問號

建議還是在大公司買會比較有保障

在吹髮前後,或是在使用電棒前後,都可以做隔離和保護的功能喔

自己當場用了後

覺得差超多的

看起來毛躁的頭髮

瞬間看起來就柔順很多

90832.jpg

90833.jpg  

 

u7.jpg

u8.jpg

 

哈哈反正都不是學生了

大膽的染了紅色在裡面也沒人會管我吧XD

u9.jpg

 

冷暖色調的穿插真的好MATCH

NANA他們姊弟倆每天都很認真的為了理想和未來努力

也對自己有很多的期許和規劃

覺得有極高時尚感的他們加上不斷努力

還超年輕的他們未來一定超強!

u10.jpg  

u4.jpg

u11.jpg  

髮質變好然後髮色完整

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DATE

期待下次見面~

 

 

這是NANA的粉絲頁!

之後姊弟倆會一起經營新的粉絲頁

到時候再請大家也來支持熱血的他們喔

 

 

 

TwinsCloset居居溫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