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9  

大家晚安:P先來懺悔一下...每一次寫文章都要好久才生得出一篇,這一次拖得尤其久遠真的好抱歉噢! 

呵呵這一次是到雅偲醫美!大家應該對這家診所都不陌生吧

常在FACEBOOK上看見女明星們在這裡打卡或者在粉絲團上推薦

因此我們也好奇的到診所一窺究竟了 

 

這一次做的是我和溫溫都妄想很久的"微晶瓷"隆鼻!

其實小時候我和溫溫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阿姨姑姑叔叔舅舅都疼愛有加的兩個小公主(?)

導致我們從小就對自己相當有自信XD

再加上媽媽喜歡享受裝扮洋娃娃的成就感吧,常幫我和溫溫買兩件一模一樣的漂亮洋裝或衣服

就連小學老師都會問我的衣服是在哪裡買的XD

讓我們更是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很美哈哈哈抱歉吼!

 

一直到上了學,見多識廣以後,才覺得自己其實滿還好的:p

開始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不滿意。

 

而居居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那忘了長出來的鼻樑了吧!

著實因為這個惱人的特色困擾我很久

第二名就是我們不太整齊的牙齒吧哈哈這又是個長遠的故事了!下次有機會聊

 

因此~我們歡欣鼓舞的,不誇張,就是很澎湃的那種喜悅下,開開心心的準備變漂亮了 

 18 

第一次到雅偲,是搭北車NOVA樓上的電梯,平常搭那部電梯的大都是到樓上補習班補習

於是當我在光鮮亮麗的雅偲這一層樓走出電梯時,還滿受其他同學們注目的哈哈 

 

這裡的環境一如醫美診所會有的乾淨典雅,

比較不同的是還有特別的彩色泡泡燈柱,很可愛(不過燈柱的照片遺失了...抱歉><)

day  

另外還有牙醫科診療室!整層樓都被你們包下來了吧!

規模很大設備看上去也相當齊全,下次有機會也想來看看牙齒呢:p

 

 

在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先讓我在鼻梁上敷了麻藥

然後是簽署同意書等等

順帶一提這間的冷氣真的好冷喔^^" 

  

這一天其實本來是要跟溫溫一起到的

但因為當天療程臨時被提前溫溫那天很緊急得從台中殺上來

所以這時候他應該還在客運上XD

 

 

即便如此,我也不會感到特別緊張害怕甚麼的

因為這裡的姊姊們都超幽默的 不信你看

1  1568775237  是不是很可愛

 

在麻藥敷了大約30分鐘後,就要開始注射微晶瓷了 

 

順帶提一下,前一陣子開始出現了"水微晶"這種東西

但在聽過多家診所諮詢師的介紹以後,發現水微晶比較不適合打在鼻樑等需要硬挺一點的地方

因為水微晶顧名思義要比微晶瓷來得柔軟,是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結起來

所以比較適合施打在填補淚溝啊,或法令紋,蘋果肌,臉頰等等

 

這一次用的是MERZ公司的Radiesse瑞德喜(也就是微晶瓷的英文名稱)

MERZ是國內普遍使用的微晶瓷大廠牌

而微晶瓷因為是天然的礦物質組成,

成分接近人體的骨頭和牙齒,所以就算注射進人體也不會有負擔

7  

以下查了些資料統整起來:

Radiesse微晶瓷是一種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

人體正常成份之一,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 25 年,

現在已經由美國 FDA 及歐盟 CE Mark 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

 

因為是注射式植入劑,必須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 100%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

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

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聽到這邊,讓人還滿安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認真的再閱讀一下資料:

主要結構與成份為 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 羥基磷灰石鈣 ),

維持長效:與其它注射性產品相效,有更顯著的患者滿意度,可維持 18~24 個月以上。

塑形自然:新一代微晶瓷晶球體,塑形效果更自然,讓輪廓立體不著痕跡。

相容安全:非重物性、非人類來源的產品,杜絕由植入原料所造成的疾病,與過敏的風險。

全球通用:世界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與考驗。

不易位移:穩定的合成配方,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延長治療成效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可分解性:非永久性,是一項具迶生物相容性與可完全分解的塑形劑。

恢復期短:產品可經由27G auge 細針注入組織中,將注射微創傷口與病患恢復期至最小。

8  

就定位以後手上多了兩顆壓力球,防止客人抓狂XD

只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到他們耶

不是因為我不害怕,而是...我單純忘了有他們的存在==哈哈也忘太快!  

 11 

黃醫師(也是雅偲的院長)幫我在鼻梁,山根,和鼻頭三個地方各打一針

這一次施打的劑量一共0.6CC

 

通常一整劑完整的分量是1CC

但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施打,所以也不想太過於誇張,只打了大約半劑的量

10

通常大家最關心"痛不痛"這件事,在休息區的時候遇到了兩個可愛的客人

因為馬上就要輪到他們注射,

所以兩個人都抓著我問[痛不痛到底痛不痛~我好害怕!所以痛不痛嘛!@#$%^&*]

哈哈哈當下真的覺得他們超逗趣

 

好啦我快講,其實在鼻樑和山根的地方下針的時候

真的沒甚麼感覺!

到了鼻頭因為末端神經比較敏感,麻藥又沒敷到這麼下面吧,開始會有痠痠的感覺

黃醫師會很貼心的提醒[來喔這邊會有點痠喔!]

 

不算痛,但就是酸酸刺刺的這樣

大概就像針灸刺到穴道時候的痠麻感吧!

但我的淚腺相當發達的一直在噴淚XD哈哈好糗

 

雖然如此,現在要補打的話,我最想補的地方還是鼻頭!

因為我覺得有點鷹勾鼻的鼻子真的好漂亮!很迷人!

 

DSC00033

在施打完畢以後,回到沙發做濕敷鎮靜那小小的傷口,

敷完以後大約五分鐘吧就可以回家了~!今日療程結束!

 

下面紀錄一下我的假鼻子日記哈哈

 

也不知道是朋友們都呆呆傻傻太嚴重,還是都太不關心我

居然在我興高采烈的跟他們說我做好假鼻子以後,

都紛紛說看不出來==是真的太自然還是妳們不愛我啊!!(哭鬧!

 

很幸運的是我和溫溫完全沒有瘀血的副作用

大概是體質關係或者黃醫師技術太好吧!

要不然真的瘀血一塊,就只能戴口罩出門了...

15DSC01508

第一天(10/9星期二),明顯腫脹尤其眉心處&山根明顯上1/3處發紅

 

我覺得效果超明顯的,可能因為也有點腫脹

原本眉心處根本超平坦(顯得好像雙眼分得很開==)

導致我的視野超遼闊啊XD中間完全沒有漂亮的鼻樑來遮掩一下我的視線!

當術後我還在診所沙發上休息時,馬上就學會了"鼻梁"兩個字要怎麼寫

 

  day2-2

第二天(10/10星期三)發紅亦明顯,腫脹稍微消退,但開始會自發性悶悶的脹痛

 

 

隔天剛好是國慶日放假,剛好在家裡好好休息算是很幸運

由於從敷麻藥開始我就很愛用手去碰鼻子,

因此接下來都會盡可能紀錄一下鼻子的觸感喔(?!)

 

day2-1

第三天(10/11星期四)腫脹消很多,仍不敢去觸碰,

發紅稍微不明顯了,眉心處往中間集中,山根漸漸消得比較自然 

 

喔這天不太敢摸啦沒觸感可以分享:P

但腫脹消下去以後,感覺鼻梁地方比較立體輪廓也比較明顯了~開心!

這幾天都有按時吃藥也有乖乖擦外用的藥膏,所以消炎效果很好。

 

DAY4

第四天(10/12星期五)腫脹幾乎全消,但換衣服碰到鼻子時還是會有疼痛感,

但沒有自發性脹痛了!還不能做扭鼻子的表情XD

只剩很輕微的發紅,不仔細看不會查覺,眉心處略往中間集中,山根不再往下消

 

  
 
1
第五天(10/13星期六)所有不適幾乎消失了,可以開始扭鼻子XD感覺不會痛,

發紅完全看不見了,也沒有腫脹,開始貪心的想打更多:p

  

下面就來比較一下去年的我和施打完微晶瓷的樣子

因為搬了家,燈光也不太一樣了

新家用的是黃光

有盡量把光源顏色調到相同啦,其他就無能為力了:"P

 

左邊照片一律是注射前的對照組

 

把頭髮放下來以後,能遮的都遮住了

但原本的五官還是不太立體,尤其中間只看見一個小小的鼻頭^^"

00  

即使綁起馬尾或把劉海夾起,鼻子不夠挺的話,還是不太撐得起髮型...(淚)

0000  

左邊是半年前參加賴賴織織小確幸微電影時的照片,已經竭盡所能的上電棒戴假睫毛了~

還是比不過右邊這陣子在家拍的淡妝照

只能說鼻子真的好重要!><

 

 接下來是打完微晶瓷後的照片

00000

原本能擅自改變的只有髮型,而且效果還很有限

現在不管披頭散髮或綁起馬尾,不管濃妝或淡妝,拍照時候也都比較容易拍出滿意的照片

000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而且也樂於跟別人分享

只要是做了任何的皮膚雷射或微整,我都不會對身邊朋友隱瞞

相反的,還會自嘲是假鼻子哈哈

我常常跟一群活潑到有點不可思議的朋友相處,玩起來真不是普通瘋狂

有一次我們像往常一樣竭盡所能在做鬼臉,弄得自己超醜

後來朋友要弄我鼻子時候我還大喊[欸輕一點啦假鼻子不能太用力]XDDD

朋友也就只是一起哄堂大笑,笑我怎麼自己這樣講

 

不知道欸,我總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不太需要用一些很瞎的理由矇騙過去

甚麼化妝方式,拍照角度Blah~Blah~Blah~

還聽過戴牙套讓鼻子變挺(?!)==" 滿奇妙的...

 

呵呵可能我還沒考慮得太周全吧!

但在我覺得還ok的時候還是會盡量跟大家分享囉~

 

太棒了總算可以交卷了~也希望大家喜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居居&溫溫 的頭像
居居&溫溫

TwinsCloset居居溫溫

居居&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